Wednesday, February 1, 2023

「老梁」,請允許我深情地說聲「愛你」

01 「老梁「輩子見過最老實和最木訥的男人。其實他並不老,只是一頭花白的頭髮,因此街坊鄰居都願意叫他「老梁」。 「老梁」每天天不亮就起床,然後騎著那輛破三輪車開始沿街收撿廢品。他一般一直忙碌到了該做早飯時間,才匆匆返回,一邊為我做好了可口的飯菜,一邊督促我按時吃藥。 兩年前一天夜晚,我意外地遭遇了一起慘禍。當時下夜班的途中,我在路過一幢高層住宅樓時,突然一隻從天而降的花盆狠狠地砸到了我頭上,我當場便暈了過去…… 結果腦部由於遭受了重擊,經過搶救我脫離了生命危險,但卻一直都在昏迷不醒。對此醫生無不擔憂地對「老梁」說:「她極有可能會變成植物人。 」可「老梁」難過的同時卻堅定地說:「有我在,就一定能喚醒她!」 自從慘禍發生後,他似乎是一夜之間老了十多歲。因為當晚夜色深重,肇事的花盆無法確認是誰家丟下的,這也就意味我將得不到一分錢的傷害補償。 因此我住院半年多的時間裡,「老梁」不但花光了他為數不多的積蓄,而且還欠下了不少的外債。 可老梁對我仍然沒有放棄。為了喚醒沉睡中的我,他一天到晚在我耳邊不停地和我講話,還呼喊著我的名字,以至到了最後,他嗓子完全嘶啞了,再也說不出一句話。 無奈之下他只好用口琴一遍一遍在我耳邊吹奏我最喜歡的那首《雪花飄飄》,悠揚的音樂聲中伴隨著幾滴冰涼的液體無聲地滴落到了我的臉頰上…… 就這樣「老梁」終於用他深情的愛奇蹟般地喚醒了我。 那天,他興奮地像個孩子,滿臉喜氣地說道,太好了,葉子你終於醒了! 02 因為沒有錢再支付巨額的醫藥費我只好出。快在好心病友的幫助下,我們暫時借住在一間又小又破舊平房裡。 「老梁」在安頓好了我以後,才去了附近的一家建築工地里打零工。因為不放心我,他每隔兩個小時就回家一趟,直到看著我安然無恙,他才放心地去幹活。 因為這次事故傷害了我的左腦神經,出院後我一時間還無法走路,同時還喪失對過去的一切記憶。 因此只能整天躺在床上,連上廁所等一些平常的小事都需要他的照料。 可「老梁」卻沒有一次不耐煩過,面對著失憶後猶如孩童般的我,他像慈父一樣每天幫我活動關節、做復健……等忙完這一切,他經常累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 不久之後,為了賺錢給我做腦部手術,「老梁」靠著打零工賺來的幾百元錢開始在農貿市場販賣起了蔬菜。 為了能批發到新鮮便宜的蔬菜,他每天早上2點鐘就起床,然後到批發市場去上菜。當上完貨後,天也就蒙蒙亮了,他又顧不上休息,急忙趕到市場里去賣菜。 他為了我實在是太辛苦了!可我卻一點忙都幫不上他,只能給他增添負擔。可他還是整日里樂呵呵的。尤其看著我身體一點點的康復,他更是高興極了! 但是某天的清晨,他剛上完貨回來,就在街邊遇到了幾個無賴,他們非說「老梁」搶了他們的生意,一定讓他這車貨留下作為他們的補償。 可「老梁」怎麼會同意,這一車貨就是我的治病錢,他就是拼了命也不能給他們。於是那幾個無賴氣急了,不但把那車菜全部都揚到了地上,而且還圍住了他一頓猛烈的拳打腳踢…… 好久之後「老梁」才滿身是血從地上爬了起來,然後艱難地把那些被摔爛的菜又全部裝到了車上,這才推著車一瘸一拐地回到了家。 當我看見他這副慘狀驚訝極了!急忙用含糊不清的話語問他:「老梁,你咋的了?」「老梁」為了怕我擔心,輕描淡寫地說道:「沒什麼,剛才摔了一跤,上點葯就好了。」 可我還是抱著他哇哇地大哭起來。而他用滿是老繭的大手一個勁地為我擦拭眼淚,還安慰我說,我這不好好的,葉子別哭你放心吧。 03 就這樣他不辭辛苦日夜操勞了近一年的時間,終於為我賺到一筆手術費3萬元。 很快我接受了一次頭部手術,結果術後效果很好,我終於可以下地走路了,但我的失憶仍然沒有改觀。 對此我經常感到煩躁不安,可「老梁」安慰我說:「別急,咱慢慢來。」唉,老梁就是太寵著我了!恨不得我要天上的星星他都不能摘上面的月亮。 可有幾次「老梁」似乎是欲言又止,獃獃地望著我出神。我不解地問:「老梁,你想什麼呢?」他卻飛快地說道:「沒,沒想什麼。」 可他的一舉一動根本就瞞不過我的眼睛,他明明有心事,可為什麼不和我說呢?不會是他想找個伴不好意思和我開口吧。 可等我悄悄地問了一些熟悉他的人,他們都說「老梁」根本沒那意思,他總是在他們面前念叨著一定要讓我完完全全恢復健康,這是他的責任,我聽了感動極了! 為了讓我的病儘快好轉,「老梁」決定搬家另租好一點的房子。 還有「老梁」為了怕我寂寞,他省吃儉用給我買了一台電腦。從此我的生活多了許多的樂趣。 讓我沒想到的是在網上無意間結識了一個叫鄭飛的同城男孩,他是一名廣告公司的策劃員。 當他獲知我曾經的不幸遭遇後為此還唏噓不已,同時還勉勵我要一定自強、自立。 慢慢的,我對這個善良有愛心的小夥子產生了一種說不明道不清的感情,而他彷彿像一顆石子投進了我心靈的湖水裡從而盪起了層層的漣漪。 04 不久之後,互相傾慕的我們終於相約見面了。鄭飛亦如我想像中的高大而且帥氣,是個非常陽光而又開朗的小夥子。我們悄悄地談起了戀愛。 可這件事「老梁」卻一直被蒙在鼓裡,我準備找個適合的機會再告訴他。 悄悄戀愛了半年之後,我和鄭飛的愛情終於瓜熟蒂落。 當鄭飛帶著不少的禮品第一次來到了我們家拜訪老梁時,「老梁」卻一時間呆愣住了,臉色瞬間變得蒼白。「老梁」怎麼了?難道他對鄭飛不滿意嗎? 於是我在一旁關切地問道:「老梁,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 可他卻急忙搖搖頭,並掩飾地說道:「沒,沒什麼。葉子,這是你男友嗎?」我害羞地點點頭,然後正式地把鄭飛介紹給了「老梁」。 那天,儘管「老梁」熱情地招待了鄭飛,但是他的強顏歡笑還是瞞不住我的眼睛,我想他是不開心的,難道我有了男友他不高興嗎?他不是一直希望我能獲得幸福嗎?「老梁」真讓人捉摸不透! 晚上,鄭飛走後,「老梁」說是一個人去散步,可那天很晚很晚他才腳步沉重地回來了,紅腫的雙眼似乎是剛剛哭過。 這讓我很是詫異,不解中我問,「老梁」,你怎麼了?是不是鄭飛讓你不滿意?」 可他卻一臉平靜地說道:「誰說我不滿意,鄭飛是個不錯的小夥子,你嫁給他會幸福的。」難道「老梁」真是這麼想的嗎?不管怎麼說,能得到他的肯定,我還是雀躍萬分。 我和鄭飛決定在一個月之後舉行婚禮。 05 就在我喜氣洋洋準備做個幸福新娘子的時候,某天「老梁」卻突然的不告而別。 他走後,我在枕頭下面發現了他留下了一封信和一本存摺。 信中這樣寫道:葉子,我親愛的妹妹,我有十分重要的事回老家一趟,請原諒我不能參加你的婚禮了。存摺上有1萬元錢,是哥給你的嫁妝,祝你幸福!」 那天,捧著「老梁」的信我哭得稀里嘩啦。可我怎麼的都想不明白,眼看我大喜日子將近,他為什麼要不辭而別呢? 婚後,我和鄭飛的小日子過得很幸福,也很甜蜜。只是我常常思念起「老梁」,想著想著眼淚彷彿一陣細雨般毫無預警地落了下來,而心底里卻划過一絲尖銳般的疼痛,「老梁」你如今人在哪裡? 可半年後,我卻有了意外地發現。 那天陽光晴朗,我又回到了以前我們租住的出租屋裡,準備把「老梁」沒帶走衣物拿出來晒晒。 可是就在整理衣服的時候,卻一口破皮箱里意外地發現了一本相冊,好奇中打開一看,我完全的驚訝了,原來裡面是一組婚紗照,而照片上那對幸福的男女竟然就是我和「老梁」。 此時我如同遭受雷擊,一下子完全呆愣在那裡,我想不明白,為什麼家裡會有這麼奇怪的照片?可照片里的老梁看起來好年輕啊!為什麼我們又一起拍攝了婚紗照呢? 想著想著我的頭劇烈的疼痛起來,很快腦海里不斷地閃現著一些模糊的畫面,突然間我想起來了,「老梁」不就是我兩年前即將結婚的戀人嗎? 當初我們曾經深深相愛,那時的「老梁」也是年輕帥氣的小伙。 這幾年,如果他不是為了我日夜操勞,他怎會如此蒼老!如果他不是為了救治我,他的生活怎又會如此艱辛;如果不是為了成全我的幸福,他怎又會杳無音信…… 那一刻,當我回憶起過去我們點點滴滴,我的心如車輪碾過一般的疼痛…… 「老梁」這個善良而又大義的男人,我該用什麼樣的恩情去報答你? 你用浩瀚而博大的胸懷詮釋了真愛的深刻含義。這一刻,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地決堤而出,此時,「老梁」,請允許深情地說聲愛你!
撩妹語錄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裸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直播間 視訊交友-福利聊天室 在線直播,高顏值美女 視訊聊天,視訊,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 真人1對1的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 視訊美女-免費進入裸聊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 色情美女視訊免費看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正妹頻道-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激情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 視訊美女-免費進入裸聊室 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 UU直播-成人視訊 UU直播-成人視訊 台灣真人夫妻大秀直播群 真人秀視頻直播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直播平台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 live 173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洪爺後宮-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showlive超激情線上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激情即時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會因為兒子的肉棒有感覺)身體卻很誠實… 忍不住不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真正熱情的近親交尾!女人的性慾伴隨年齡增加…兒子的年輕讓母親們貪婪享受和丈夫不一樣的快感。淪為兒子身體俘虜的女人們已經無法自拔…。!明知這樣不可以,但看到母親柔軟的肌膚,理性就飛走了!!收錄溺愛故事!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