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23

你口中的感同身受,不過是自以為是的借口

你的感受是你的,我的理解是我的,兩不相干。——故故語錄 01 王源有一首歌曲,名字是《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它的歌詞,道盡了一個人的酸澀心路,也明明白白揭露了這四個字最大的謊言。 這世上除了我 只有千萬個你 …… 是否你有看過我 獨自難過的生活 你說天塌下來你會陪我 可你又如何同感我寂寞 這首歌出來以後,很多人心疼他這些年來的苦楚難過,也有很多人質疑他的做作。 就如同一個瀕臨崩潰的人對你歇斯底里,你只會想著他是否通過假裝達到什麼目的。 有的人高高掛起,有的人渾水摸魚,有的人高舉大旗,有的人一刻傷心。 但就是沒有人能夠完全複製,體會一番原主的心情,因此,也就最多說句理解,然後自以為過去。 02 很多人對待別人的病痛都有種特別的情緒: 他是真的假的,不是裝的吧? 到底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曾經有個朋友說過,她有嚴重的胃病,平時特別注意。 她不吃冷的,不吃辣的,不吃油的,不吃太酸的,不吃太甜的,不吃硬的不好消化的。 但事實上,她主觀真的不挑食。 很多人覺得她矯情,事又多,難伺候的大小姐一樣。 有一回她沒來得及按時吃飯,已經養成習慣的胃就躁動起來。 只是因為她看起來沒什麼變化,別人就在背後偷偷說她是裝的。 我記得很清楚,她是這樣跟我說的: 什麼時候裝病都成為一種榮幸,那我可能真是有毛病。 就因為我臉色不蒼白,嘴唇有血色,還有力氣一個人走路,只出了一點汗,就像個好人一樣? 既然他們那麼厲害,那還要醫生幹什麼?有沒有病一眼就知道了。 雖然惡毒了點,但我真的希望他們能體會一番我的疼痛,別一天沒事長張嘴就會胡說八道。 可能你有過類似的經歷,你就覺得全天下這樣的事情都會差不多。 驕傲的對別人說你懂得,其實只是你覺得。 03 「我跟你說……」 「嗯,我理解你,但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多大個事嘛!」 或許你是個看客,你覺得旁觀者清,你認為對方所說的一切只是小題大做,或者蠻不講理,甚至你都已經做過換位思考,最終得出這個自以為正確的結論。 可是,你終究不是那個人。 你沒有走過他的成長道路,沒有經歷過他的生活,沒有養成他的性格,沒有位於他所處的環境,沒有他的一切。 你只是模擬了他所說的這件事,代入自己,得出結果。 如此,而已。 我始終不認同感同身受這四個字,不是本人,終究無法體會,更不能心安理得的說一句我懂,這種事不是一句理解能夠形容。 我希望, 即使你覺得同病相憐,也不要輕易地說了解。 即使你再懂得換位思考,也不要強加自己的一切。 即使你真的無法體會對方,也不要自私的惡語相向。 最後,願我們的世界月朗風清,每個人堅強做自己。 歡迎在評論區留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關注我,您的關注是對我最大的支持!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嘟嘟成人貼圖區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成人高清下載站 4U 成人論壇,午夜視頻聊天室大全 s383免費聊刺激的不封號的直播,色女生的qq 台灣真人秀視頻,s383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真愛旅舍直播視訊 uu女神黃播裸播app,85街論壇85st舊 黃色漫畫免費看,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全球成人情色,uu女神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真人美女視頻互動,快播絲襪電影 國外視訊聊天,色夫妻視頻秀 視訊聊天戀愛ing,線上免費成人影片 外圍女吧,uu女神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情色樂園語音視頻聊天,情色網站大全 免費成人,rc色視訊 嘟嘟成人網,情色文小說 網拍模特兒,女模裸拍照片 情趣內衣真人秀,淫狐的風俗部落 七七色迷網視頻,uthome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紅果56美女做情視頻 台灣s383 - 美女福利直播 APP,校內隨機視頻網 mm夜色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三色午夜電影 韓國好看的三級,黃色激情電影 uu女神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搞笑影片 哈特成人網,愛情聊視頻聊天室 女人祼聊天網站,同城寂寞男女約會 愛薇兒情色網-免費影片區,免費一對一視訊 視訊妹,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免費色情直播網站,情人網聊天室 mm夜色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視訊美女173 色情影片免費看,live173 中文版app 黃色愛情小說免費看,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日本性感美女視頻,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韓國視訊網哪找,美女秀視頻娛樂社區 色情成人快播網,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手機A片網,魯大媽成人色情小說 寫真集在線播放視頻,真人秀聊天網站 uu女神裸播app,美女和帥哥親吻視頻 悠久街拍,傻妹妹色情 戀愛ing聊天,夜色伊甸園交友網 live173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台灣uu視頻聊天室 173live情色視訊聊天室 173live情色視訊聊天室 85街st影城,最新免費av在線觀看 倫理AV小說圖片,玫瑰閣約炮網站 s383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性生活視頻 午夜聊天交友網,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mm夜色福利直播app,mm夜色直播破解版 求真人裸聊qq號碼,色情聊天室破解 情色直播,live173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蜜糖網視頻聊天,熊貓貼圖區 5126社區聊天室,免費a片下載 後宮賣肉的直播平台,性生活視頻 黃網址大全 成人 網站,美少女自拍拍貼圖區 mm夜色色情視頻直播間,愛薇兒情色網-免費影片區 婚戀網,都市包養小說 有沒有免費的聊天室,免費成.人網站 mm夜色真人秀視頻直播,成人黃色視頻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韓國情色電影看免費 韓國視訊聊天室,showlive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色人閣成人視頻,免費網聊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剛上線的黃播平台,成人變態h小遊戲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人人免費在線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會因為兒子的肉棒有感覺)身體卻很誠實… 忍不住不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真正熱情的近親交尾!女人的性慾伴隨年齡增加…兒子的年輕讓母親們貪婪享受和丈夫不一樣的快感。淪為兒子身體俘虜的女人們已經無法自拔…。!明知這樣不可以,但看到母親柔軟的肌膚,理性就飛走了!!收錄溺愛故事!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