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23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你卻是我愛情的終結者

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明明自己心裏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要怎麽表達。想去你在的城市,看你看的天空呼吸你呼吸的空氣。常常在回憶裏掙紮,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有天突然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不知所措。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你卻是我愛情的終結者。 我終于知道,其實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爲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爲彼此深愛過。 一個人生命中的得與失,總是守衡的,我們在一個地方失去了,就一定會在另一個地方找回來,因爲上帝送給每個人的都是兩扇窗子,當他關閉了其中一扇時,就必然會爲你打開另外一扇。現在要做的是:不要再眷戀哀怨那扇關起的窗,勇敢地去尋找和開啓那扇通往美好的窗。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對自己好點,因爲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爲下輩子不一定遇見。 總想著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看美麗風景,一起吃想吃的小吃再細細回味,在每一處留下我們的足迹與回憶。不計較對方的付出與自己的所得,只在乎對方是否幸福快樂;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彼此明白對方不是最好的,知道對方的缺點,卻依然執著愛著,讓相愛慢慢變成一種習慣。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的幸福快樂與物質無關,有時只是一種心靈體驗,一種精神感受。林子大了,什麽鳥都有,不要總在聽著別的鳥兒唱著什麽歌。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你的生活空間,有你的旋轉舞台,有你愛的,有愛你的,那就足夠了,不要總跟自己過不去,不要糾結他人的評說,把開心攥在手心,把煩惱抛在身後。 過去的總是值得回憶的,初中,你哭了,整個班級圍過來問你怎麽了;高中,你難過,幾個死黨摸摸,告訴你還有我們,沒關系;大學,沒人管你怎樣。工作了,人家只會覺得你演技很棒。其實,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去堅強. 想必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有些人即使在認識數年之後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間總似有一種隔膜存在,仿佛盛開在彼岸的花朵,遙遙相對,不可觸及。而有些人在出場的一瞬間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後再次辨認。那種近,有著溫暖真實的質。 我覺得做人要知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麽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格式化自己,就是爲了刪除你。張愛玲說:因爲愛過,所以慈悲;因爲懂得,所以寬容。 愛我,就把你的手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愛我,就把你的心給我,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髒停止跳動;愛我,就把你的悲傷給我,我會和你一起分擔所有的憂愁,直到你不再傷悲;愛我,就把你的眼淚給我,我會用我的體溫把它烘幹,直到看到你的微笑,讓你天天快樂。 有的時侯,真的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抛棄;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等空閑的時候,仔細一想,其實能夠牽手就是幸福,想想勞燕分飛的還有多少;能夠相思就是幸福,想想同床異夢的還有多少;能夠平凡就是幸福,想想迷失人生的還有多少;能夠活著就是幸福,想想病疴纏身的還有多少。其實生活給予我們的並不少,只是我們的眼光都在別處,總以爲精彩也在別處。其實你擁有的,也許正是別人所渴望的。
色情直播-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免費A片線上看-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台灣live173直播間 live173直播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性愛視訊-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性愛裸聊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台灣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大槻響寫真-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 成人直播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妖妖直播qq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看黃台的app免費 微信裸聊的號碼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色 情片小說-現場直播真人秀 正妹空姐-免費真人裸聊qq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173激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真愛旅舍官網-live173影音live秀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ut home聊天 台灣UT直播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ut聊天室視訊 live173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影音視訊聊天室,視訊交友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視頻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影音視訊聊天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會因為兒子的肉棒有感覺)身體卻很誠實… 忍不住不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真正熱情的近親交尾!女人的性慾伴隨年齡增加…兒子的年輕讓母親們貪婪享受和丈夫不一樣的快感。淪為兒子身體俘虜的女人們已經無法自拔…。!明知這樣不可以,但看到母親柔軟的肌膚,理性就飛走了!!收錄溺愛故事!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