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23

老公半夜去偷情!!!

最近我老公变化很大,若不是我亲眼所见他出轨一幕,真不敢相信他会如此背叛我。不知从何时开始,老公开始对我宠爱有加。这种宠爱特别反常:下班后献殷勤,争着抢着干家务活,隔三差五网购小礼物赠送我,每晚含情脉脉地说甜言蜜语哄我开心。这搁在以前,是绝对不可能的事。因为他本身大大咧咧,根本不在乎女人的心思。种种细节表明,老公出了问题。但是我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以为他脱胎换骨,知道疼媳妇了。   他做这些,目的只有一个,转移我的注意力。因为他出轨了。而且不止一次。小三正是隔壁的女神艾琳小姐。之所以叫她女神,是因为她是一位职业模特,身材火辣,娇艳欲滴,在某论坛小有名气。被一部分网友称为“宅男女神”。有时在家拍摄艺术写真,会来我家借道具,一来而去便和我老公熟识。另外,我老公开网店,她凭借自己在论坛的人气无偿帮我老公做宣传。我和老公都对她充满感激之情。但是不得不承认,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艾琳早就对我老公产生爱慕之情。只是一直苦于没有机会。我对此先前毫无觉察,一来是老公在我眼皮底下,量他也不敢当着我的面拈花惹草。二来是艾琳看上去秀外慧中,虽然摄影时风情万种,但都是职业需要,平日里安静娴熟,根本不像坏女人。是我感觉出了错,还是我和老公的感情不够坚固,我说不清。反正最后的结局是,老公和艾琳背着我苟且了一个多月。不可思议的是,他们在我真的在我眼皮底下偷情,我竟然毫不知情。   原来,自从我上次出差之后,老公就和艾琳发生了一夜情。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老公向我献殷勤,也是为了避免露出破绽。每晚他把我哄睡之后,就把手机调成静音,和艾琳短信调情。因我睡觉比较死,到了下半夜,他会悄悄下床,走出家门,与艾琳幽会缠绵。天亮之前再赶回来伪装睡觉。有时他急着与艾琳私会,就会怂恿我喝点小酒。我这人一喝酒立刻就感觉困乏想睡。她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那天凌晨两点钟,我突然被一阵莫名其妙的声音所惊醒。睁开眼睛发现老公不在身边。隔壁传来男女的欢爱声,那声音熟悉而夸张,让我顿时愣住。仔细一听,就是艾琳的声音。我打开灯,给老公打电话,发现他手机就在床上,打开一看,两条刺眼的短信映入眼帘,一条是:亲爱的,我想你了。另一条是:今夜为你留门,我要你带我飞向云霄。发短信的人正是艾琳。当时我都快被气爆了,颤抖着起床冲了过去,当场将他们捉奸在床。   本来以为他会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结果却令我十分失望。他说事已至此,不必多说,如果我能原谅,他会和我继续,彻底断绝与艾琳来往。如果不能,就离婚。我问他究竟还爱不爱我,他说爱。我问他为什么出轨,他说只是没经得起诱惑,这次出轨只能算作身体出轨,精神上还是最爱我的。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他,在我眼皮底下就敢背叛,而且出轨之后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连解释都风轻云淡,以后难免还会出轨。所以我们的结局可想而知。
173免費視訊秀-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美人情色的直播平台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Showlive辣妹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影音聊天室,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live173影音live秀 173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交友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午夜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官網 live 173免費視訊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9159女神論壇 有沒有不收費的直播平台 大尺度直播平台有哪些app最新版 色情視訊-UU直播 春宮成人文學 後宮成人小說 真愛旅舍官網-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春天貼圖情色網 成人貼圖區-av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會因為兒子的肉棒有感覺)身體卻很誠實… 忍不住不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真正熱情的近親交尾!女人的性慾伴隨年齡增加…兒子的年輕讓母親們貪婪享受和丈夫不一樣的快感。淪為兒子身體俘虜的女人們已經無法自拔…。!明知這樣不可以,但看到母親柔軟的肌膚,理性就飛走了!!收錄溺愛故事!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