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23

奶奶去世,我為向主管請假的事辭職,隔天,老闆給我發微信

奶奶去世,我為向主管請假的事辭職,隔天,老闆給我發微信有一句話說的好,無規矩不成方圓。職場上,對這句話看的尤其重要。公司想要發展壯大,就得立下「條條框框」。便於管理。而員工想要在公司拿更高的工資,升更高的職位,就得接受公司「框架」的約束。我也認為應該是這樣。 我大學畢業後,應聘到一家公司。雖然剛入職時是「職場小白」,但我在紀律上沒出過「差錯」。沒有遲到,沒有無故的離開職位,連請假也沒有。我一直兢兢業業的工作。轉眼間三年過去了,我也成為了「老員工」。業務知識,和客戶的溝通能力,已經能夠獨當一面了。也做出了不少成績。 老闆曾當著主管的面,誇獎我,主管說了一句,還可以吧。我一度以為主管是讓我學會「低調」。 下面把鏡頭轉換到主管身上。部門主管是老闆的一個遠方親戚。主管沒有什麼業務能力,在公司做管理,他自誇自己有「文化」。他說的話,倒是「一套一套」的。只是有些話前後都搭不上邊。 公司有個規定,請假三天需要提前一個星期報備。我的奶奶身體這兩年一直不很好,這天突然去世了。家裡的電話打來,我的淚水都下了。我向主管提出請「三天假」。他問我什麼事,我低聲說,我奶奶「走」了,我想回家送送她。主管當下沒有搭茬,也沒看我,一會兒,說: 你奶奶去世了,你怎麼沒有早點想到呢?公司這麼忙你也不是不知道。再說了,你也知道公司請長假是需要提前說的呀,你也是老員工了,之前表現得也不錯…… 我一聽,就炸了。這叫什麼話,這樣的事情又不是能控制的。哪有當領導的這麼「冷血」的。我「咣里咣當」的懟了他幾句,說我辭職,不幹了。一路上,我的氣一直下不來。 第二天在家裡,收到了老闆的微信。他說:節哀保重!稍停又是一條:我聽公司的同事說了,我怎麼用了這樣的主管?小王已經被我開除了。你辭職的事情就不用說了,在家可以多休息幾天。這樣的事不算請假。 老闆說的「小王」就是那位主管。老闆的話讓我心裡舒暢多了。大家覺得這位主管應不應該被開除,我的這位老闆怎麼樣?有什麼感觸寫在評論里! 奶奶去世,我為向主管請假的事辭職,隔天,老闆給我發微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會因為兒子的肉棒有感覺)身體卻很誠實… 忍不住不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真正熱情的近親交尾!女人的性慾伴隨年齡增加…兒子的年輕讓母親們貪婪享受和丈夫不一樣的快感。淪為兒子身體俘虜的女人們已經無法自拔…。!明知這樣不可以,但看到母親柔軟的肌膚,理性就飛走了!!收錄溺愛故事!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