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23

農村的留守婦女最害怕什麼?看看3個女人的心裡話

農村的留守婦女最害怕什麼?看看3個女人的心裡話 問題:怎麼才能每天都收到這種文章呢? 答案:只需要點擊右下角「加入圈子」或者點擊右上角「關注」即可。 (此處已添加圈子卡片,請到今日頭條客戶端查看) 在當下有類似處境的女人不在少數,至於她們恐懼的來源,唯有設身處地正在經歷的女人最能講述出擲地有聲的隱情。 A女士,35歲,我最害怕自己的丈夫突然襲擊回家,丈夫突然回家跟半夜打電話一樣讓我猝不及防,生怕出現突發的危險境況,因此我就會提心弔膽,直至丈夫親口告訴我沒有事情,只是想回家看看,我心口的石頭才會落地,丈夫或許出於好意想要給我驚喜,然而對於我是驚遠遠大於喜,因此每次我的丈夫出門,我都囑咐丈夫回家前提前給我打招呼。 後來丈夫每次回家會給我發條信息或者打個電話,我做好充足的準備為丈夫接風洗塵,不僅會打掃角角落落的衛生,讓環境實現窗明几淨以及一塵不染,而且會做符合丈夫胃口的飯菜,丈夫風塵僕僕回家是我們家的功臣,即便再興師動眾犒勞也會無可厚非。 B女士,39歲,丈夫出門在外,我最害怕孩子生病了,倘若生病將讓我焦頭爛額,由於丈夫不了解實際的情況,如若孩子出現閃失,將會無法跟丈夫交代,待到孩子生病,即便是小病,我也會小題大做。 丈夫會為了孩子的病情埋怨以及抱怨我,雖然我會爭辯,但是丈夫認為我在狡辯,甚至會動搖婚姻的根基,與其我害怕孩子生病,反倒不如說我害怕婚姻出現難以彌補的裂痕,不僅孩子會失去完完整整的家庭,而且我照樣會面臨再婚,中年女人害怕離婚,跟中年女人害怕中年喪夫感覺雷同。 ​C女士,45歲,我最害怕婆媳發生矛盾,如若丈夫在家,可以作為調和的中間人,當我跟婆婆出現矛盾,丈夫可以作為我跟婆婆之間的緩衝地帶,可是丈夫在外地打工,常年聚少離多,因此我但凡跟婆婆單獨相處就會出現婆媳矛盾。 即便矛盾再大,我也只能自己把打掉的牙往肚子里吞,雖然丈夫想要干涉,但是丈夫是愛莫能助,除了讓丈夫著急以及上火以外,其餘於事無補,因此我會盡量迴避跟婆婆發生正面的衝突,然而矛盾該發生,終歸會發生,成天到晚會殫精竭慮以及提心弔膽。 總結:女人需要跟自己的丈夫在不同的時間以及不同的空間進行分工合作,齊心協力為家庭盡職盡責,如若出現不盡如人意的悲劇,勢必會兩敗俱傷。 喜歡文章請點個贊,謝謝支持,歡迎在評論中發表觀點! 圖片源自網路,圖文無關。

1 comment:

(不會因為兒子的肉棒有感覺)身體卻很誠實… 忍不住不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真正熱情的近親交尾!女人的性慾伴隨年齡增加…兒子的年輕讓母親們貪婪享受和丈夫不一樣的快感。淪為兒子身體俘虜的女人們已經無法自拔…。!明知這樣不可以,但看到母親柔軟的肌膚,理性就飛走了!!收錄溺愛故事!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