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23

不是不想長大,只是不想成為一個糟糕的大人

不是不想長大,只是不想成為一個糟糕的大人 所有的大人都曾經是小孩,雖然,只有少數人記得。 星星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一朵看不見的花。 沙漠之所以美麗,因為在它的某個角落隱藏著一口井。 狐狸說:「對我而言,你只是一個小男孩,和其他成千上萬的小男孩沒有什麼不同。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對你而言,我也和其它成千上萬的狐狸並沒有差別。但假如你馴服了我,我們就彼此需要了。對我而言,你就是舉世無雙的;對你而言,我也是獨一無二的。」 你在你的玫瑰花身上耗費的時間使得你的玫瑰花變得如此重要。 一旦你馴服了什麼,就要對她負責,永遠的負責。 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 這是我的一個秘密,再簡單不過的秘密:一個人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到真實。事情的真相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你每天最好在相同的時間來,」狐狸說,「比如說你定在下午四點來,那麼到了三點我就會開始很高興。時間越是接近,我就越高興。等到四點,我會很焦躁,坐立不安;我已經發現了幸福的代價。 但如果你每天在不同的時間來,我就不知道該在什麼時候開始期待你的到來……我們需要儀式。」 「儀式是什麼?」小王子說。 「這也是經常被遺忘的事情,」狐狸說,「它使得某個日子 區別於其他日子,某個時刻不同於其他時刻。」 如果不去遍歷世界,我們就不知道什麼是我們精神和情感的寄託,可我們一旦遍歷了世界,卻發現我們再也無法回到那美好的地方去了。當我們開始尋找,我們就已經失去,而假如不去尋找,我們根本無法知道自己身邊的一切是如此可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會因為兒子的肉棒有感覺)身體卻很誠實… 忍不住不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真正熱情的近親交尾!女人的性慾伴隨年齡增加…兒子的年輕讓母親們貪婪享受和丈夫不一樣的快感。淪為兒子身體俘虜的女人們已經無法自拔…。!明知這樣不可以,但看到母親柔軟的肌膚,理性就飛走了!!收錄溺愛故事!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